A to Z小木屋

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畫筆下的小女孩,成功擄獲了全球藝術愛好者的心,因為這樣的小女孩,帶著無辜又有點邪惡的表情,似乎反映出許多人內心隱藏的情緒;事實上,這個小女孩也是奈良美智成長過程中的某些心情寫照。

奈良美智之所以受全球粉絲的喜愛,是因為他一直保有赤子純真的心,即便是已經名聞全球,他還是經常一副靦腆害羞的樣子,從不會為名利雙收而展現出暴發戶的霸氣凌人。他成名後也沒有因此變成富豪打扮,仍舊是樸素的牛仔褲裝扮,甚至依舊在鐵皮屋的工作室奮力創作。

他每次在世界各地展出,都會在展場建造一座小木屋,用來陳設他的插畫與物件,這一棟棟小木屋是她與「graf設計團隊」共同合作,利用當地撿拾來廢棄木材,打造出的簡陋小木屋,每次展出的木屋都不一樣,也有許多當地的義工參與協助建造,每次展覽結束,大家就一起喝啤酒慶功,然後放一把火把小木屋燒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