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希拉蕊46萬字親筆自傳精彩摘錄

一個女人 如何周旋在112國家元首間?

美國第67任國務卿 希拉蕊(Hillary Rodham Clinton)

美國第67任國務卿 希拉蕊(Hillary Rodham Clinton)(來源.達志影像)

六月十一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Rodham Clinton)新書全球同步上市,這是她第二本親筆自傳,記錄了她國務卿任內至今、周旋於一百一十二國之間的作為與想法。

在美國實力下滑、中國崛起的大時代中,時任國務卿的希拉蕊提出「巧實力」(smart power)之說,即「以軍事、政治等硬實力,輔以文化、價值、經濟、科技等軟實力,依據情勢選擇適當工具,形成巧實力。」希拉蕊將這個突破性的概念運用於政治領域,有別於傳統的硬實力思維,被《時代》雜誌譽為「希拉蕊式非典型做法」。

《商業周刊》是中文地區唯一取得希拉蕊自傳《抉擇》的出版社,特別摘錄精彩章節,一窺希拉蕊的巧實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