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招手,15萬就取得共產黨校編號

共產黨校招生 真能直通中國高層?

經營中國人脈,出現新管道。 一門課,換共黨「加持」證書, 一條為台商開啟的路,像是捷徑,卻也可能是泡沫。

中共黨校班,去年3、4月在台北市松江路開說明會,當時現場20-多位參與者,評價有好有壞,會後報名者,仍有超過30位。

中共黨校班,去年3、4月在台北市松江路開說明會,當時現場20-多位參與者,評價有好有壞,會後報名者,仍有超過30位。(來源.統促會)

中國共產黨黨校來台招生!這是一九二一年共產黨成立以來,黨校第二年對外招收非共黨學生,也是首次招收台灣菁英班。

「台灣菁英班」的招生目的為何?簡言之,這班的目的,就是為台灣人搭建中國人脈,而且,是直接和共產黨建立關係。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簡稱統促會)理事長林原陞說,中國以黨領政,因此,和中國官方建立關係,最快途徑,就是和「黨」建立關係,而要和「黨」打交道,最好方式,就是學校師生關係。

統促會經過「對岸高層」同意,直接把「台灣班」開設在黨校裡面,這算是經營兩岸人脈的最新招數,它直接跳過官方,和「黨」來接軌,比起過去台商念EMBA更快速打通人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