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賣假油,竟曾台前道歉、台下斥大驚小怪

從風光到全民公敵 魏家栽在霸道

曾是風光返台的「鮭魚一號」頂新,跟黑心畫上等號,近一年來三次食安風暴都中標,還想向鄉親圈地修祖厝;魏家四兄弟的「霸道」,是讓這家人跌跤的敗因。

有別先前兄弟一條心形象,魏家老三魏應充這回獨自出席記者會,意圖與集團其他事業切割,卻難平全民拒買頂新產品行動。

有別先前兄弟一條心形象,魏家老三魏應充這回獨自出席記者會,意圖與集團其他事業切割,卻難平全民拒買頂新產品行動。(攝影者.駱裕隆)

為什麼,談到自己人,眼中才開始有淚?

「我也要對頂新集團其他事業體,及三位兄弟(停頓)……,道歉(啜泣)。」十月十一日下午,頂新魏家老三、味全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在飼料油事件發生後第四天,面對媒體的記者會上,原本以平緩聲調,讀著事前沙推好的聲明稿,但第十一分鐘,說到對自家兄弟不捨,情緒卻轉折,聲淚俱下……。

一滴淚,說明魏家把慈悲留給自家人,但帶給全台二千三百萬人的,卻是一次又一次食安恐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