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不必埋怨台灣有多爛,你可以讓她更好。 終於,你不必埋怨老闆是豬頭,你可以自已當龍頭。
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和作家王文華的「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計畫在三年內投資至少新台幣1億元,幫助大眾創辦「社會企業」。若水將透過各種管道尋求提案。第一個管道,就是和《商業周刊》合辦「社會企業創業大賽」。改變社會,改變自已,方式可以很新、很酷、很時髦。我們幫你做到。


「社會企業創業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96年12月10日截止

12月11日到97年1月10日間進行初審,選出入圍團隊。入圍團隊參加五天研習。
決賽訂於97年1月底,不分名次選出5隊。若水投資每隊500萬台幣創業,日後視營運狀況加碼。三年內,若水如果沒有找到足夠的投資標的,便將新台幣1億元中剩餘的資金捐做公益之用。完整的比賽辦法,請上若水網站查詢(www.flow.org.tw),並以網站上公佈者為準。


為了幫助創業家和社會大眾瞭解「社會企業」,若水在8到12月間將舉辦多場活動。
形式有演講、座談、workshop、讀書會、腦力激盪、全民開講、個別輔導。

我要報名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