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在坎城

目前人在坎城創意節現場的小魚(賴治怡)及時將最新看見的現場新知分享給大家。若需要更即時掌握坎城現場資訊,可加入小魚廣告網臉書專頁。

坎城創意節-紀念品大集合

今年坎城創意節的紀念品同樣豐富,請進來瞧瞧有哪些

坎城新鮮事-花絮錦囊

一些新鮮的,趣味的,關於坎城現場的記事,隨時更新

Innovation Lions 科技創新獎-現場隨記

科技創新獎的入圍作品將由創作團隊代表在坎城現場對評審團提出簡報並解釋概念...

2014 年坎城創意節Show Case 2:得獎作品

2014 年 Promo & Activation 坎城促銷與促動獎得獎作品

2014 年坎城創意節Show Case 1:入圍作品

2014 年 Promo & Activation 坎城促銷與促動獎入圍作品

2014 坎城健康行銷節-現場隨記

Cannes Lions 坎城創意節今年首度舉辦的 Lions Health 健康行銷創意節剛剛舉辦了第一場研討會。由前 P&G 行銷長 Jim Stengel 作分享。

2014 坎城健康行銷節不負責任導覽 Day 2

坎城健康行銷節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晚上七點開始有頒獎典禮前的酒會。八點到九點則是頒獎典禮。綜觀這次的健康行銷節,思考目前全球政治經濟和人口的變遷、G8 國家和新興國家的需求差異,醫療產業現在和未來的發展空間很大。也許,在未來某一年的夏天,醫療產業行銷將會被整合進坎城創意節,與其他產業的行銷創意領域並駕齊驅。

2014 坎城健康行銷節不負責任導覽 Day 1

今年首度舉辦的坎城健康行銷節總共設九個獎項,涵蓋兩大領域。九個獎項包括廣播創意(電影/電視/其他影片內容)、廣播創意(電台)、平面創意、戶外創意、促銷與促動創意、公關創意、數位創意、行動創意、和整合創意

2014 年坎城創意節報名件數創史上新高!

2014 年度坎城國際創意節 17 個創意獎共獲來自 97 國 37,427 件作品報名。使坎城國際創意節成為世界最大溝通創意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