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Smart Power行動領袖車」 「台北─紐約」來回機票幸運得主出爐!

2014.07.31

《商業周刊》Smart Power新世代啟航行動領袖車全台巡迴活動,「台北─紐約」來回機票的中獎名單今天公布,請幸運得主留意您的Facebook收件匣...

【活動延期通知】原訂7月23日(三)臺大論壇因麥德姆颱風來襲將延期舉辦

2014.07.22

因颱風麥德姆來襲,考量天候不佳及維護與會者安全,原訂於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下午2點假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教室舉行之「臺大論壇-台灣新世代的Smart Power」活動,將順延至2014年8月舉辦,相關日期、地點等資訊將會再另行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台灣唯一媒體》獨家專訪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

2014.06.25

2014年6月19日,下午五點,美國洛杉磯半島酒店。美國前國務卿、也是下屆總統熱門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接受《商業周刊》專訪。

《商業周刊》打造巡迴全台「Smart Power行動領袖車」 6/14台北首場街頭講堂正式啟航!

2014.06.14

《商業周刊》以「Smart Power 改變世界的力量」為主題,發起Smart Power新世代啟航行動領袖車全台巡迴活動,並於6/14(六)舉辦首場街頭講堂,讓民眾以一杯咖啡的時間,向國際新領導力學習,打造屬於自己的Smart Power。

6/14,6/21報名街頭講堂,早鳥限額抽iPad mini

2014.06.09

《商業周刊》全台巡迴「行動領袖車」帶你向世界級領袖學習,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就送試讀本及咖啡,更有機會抽中紐約來回機票!同時6/14、6/21舉辦街頭講堂,早鳥報名還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影音》希拉蕊從「Hard Choices 抉擇」談美國領導之路

2014.06.04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面臨各式各樣的抉擇‥要如何找到好工作並保住它?沒工作時要怎麼辦?更多想讀大學時要如何付學費?要不要結婚成家、要不要繼續維持婚姻等等。一個國家也是,如何從這些抉擇中做出取捨,領導人如何抉擇讓人民生活豐裕,是否自由、是否有追求夢想的機會。希拉蕊,在即將出版的新書中,對於「抉擇」有一番詮釋與觀點。

希拉蕊新書「抉擇」第二波專訪影片釋出 從「抉擇」談美國領導之路

2014.06.04

「生命是一連串的抉擇,而我們的選擇和處理方式,將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對於領導人和國家來說,這些抉擇可能決定了戰爭或和平、貧困或繁榮。」希拉蕊在最新自傳「抉擇」中這樣破題,在美國出版公司Simon & Schuster釋出的第二波專訪中,希拉蕊談及個人以及美國的「抉擇」,以及她對於要如何在一連串或難或易的抉擇中,恢復美國領導權的看法。

影音》希拉蕊談「Hard Choices 抉擇」寫作心路歷程

2014.05.28

《富比世》雜誌「世界最有最有權勢女性」、蓋洛普統計「世界最受尊敬女性」,首位擔任美國國務卿的第一夫人、2016最可能問鼎美國總統者。談親筆寫回憶錄「抉擇 Hard Choices」一書的心路歷程

《商業周刊》取得希拉蕊「抉擇」全球獨家中文版6/11與美國同步上市

2014.05.20

《商業周刊》取得全球獨家中文版,與世界同步瞭解希拉蕊擔任美國國務卿4年期間與112國元首與領袖斡旋的外交祕辛,書中並詳述她投入人權、女性與同性戀權益等事務所遭遇的困難、挑戰與內幕。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