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有如磅礴大海,海底五顏六色之餘,海洋更孕育出萬千生物,一如職場上一路遇見的夥伴與對手們。要想在宛如大海的職場裡生存,進而脫穎而出,你得需要一只「超潛力」伴手領航: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Funky Diver潛水計時碼錶,高彩、強悍之姿,帶領你我挑戰框架,駕馭常規!

對所有在職場上長年拼搏的工作者而言,職場幾乎與人生劃上等號,而所有資深的工作者更明瞭:職場上最嚴苛的挑戰,始終來自於人。

職場就像海洋一般:深不可測、瞬息萬變。如同海洋下的生物千奇百態,有行動高速、天生的掠食者,有體積龐大但生性溫和的哺乳類,有擅長偽裝、與環境融為一體的隱藏者,也有群體行動、微小但共進退的集團份子。他們的能力不同、個性不同、角色不同,有人與你同行、有人和你擦身而過,更有人在暗中蟄服,敵我難以判別。想在大海裡生存,沒有兩把刷子,很容易成為食物鏈中的犧牲者,你需要一只性能強悍的專業潛水錶領路,在不可思議的職場汪洋中,找到成功利基點,無論順流逆流,一徑悠遊!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原本就是高級鐘錶的當代大腕,皇家橡樹系列更以八角形的設計獨樹一格,今年愛彼推出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 Funky Diver 潛水計時碼錶,則以高辨識度、強悍性能加上鮮豔視覺,成為盛夏最高級運動腕錶之首選。

初次欣賞皇家橡樹離岸型Funky Diver潛水計時碼錶,很難不被鮮豔色彩,高度吸睛。鮮豔又有兩層意義:它既代表自信,又代表了危險。提起鮮豔色彩的動物有兩種,一是孔雀、二是毒物。孔雀代表了自信,引人注目之餘,也像職場上的公關能力,必須主動出擊、廣結善緣。於此同時,鮮艷的色彩更散發著危險的訊號,告訴蠢蠢欲動的對手,可別輕舉妄動!不管是否被定位成運動腕錶,皇家橡樹離岸型 Funky Diver 潛水計時碼錶,都是今年最高彩、最吸睛的腕錶,沒有之一。同樣採用精鋼錶殼,但錶款又分成海洋藍、明黃、萊姆綠(日內瓦專賣店限定款)、亮橙等四種配色,讓你的手腕不再是黑、白、咖啡的單一色調,更散發大膽的強烈訊息,以自信詔告天下,我是開屏的孔雀,更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

而在讓人看見自己,樹立明確風格之後,建立無可取代的戰略地位,更是職場上的至要關鍵。皇家橡樹Royal Oak 系列八角形的錶圈設計,從 1972 年問世以來獨樹一格,無人能出其右。有別於多數以方、圓、橢圓、酒桶型的錶殼,八角形錶殼,靈感來自軍事船艦上的八角形舷窗,同時錶圈上配有八顆六角子母對鎖螺絲,這大幅加強了錶殼的整體性結構強度,也讓皇家橡樹系列不僅在創下以精鋼腕錶晉升貴金屬價位的逆向操作記錄,更成為高級運動錶款的先驅。皇家橡樹離岸型強悍、堅固的印象,一如你必須找到自己在職場上的戰略制高點,不與人同,更能洞燭先機、掌握關鍵。

但到底該如何建立職場上的制高點?你的專業技能仍是最後的解答。要談腕錶的專業表現?最後讓我們回到潛水錶的關鍵:防水性能。對於一般潛水腕錶,200米已經是基本配備,但強度提升至300米的防水標準,正是皇家橡樹離岸型Funky Diver潛水計時碼錶的另外一絕。想像在海平面下的300米?那裡漆黑、高壓,幾不見天日。我們在職場上總會遇到這樣的艱困時刻:情勢渾沌未明,而奧援姍姍來遲。300米防水配備專業潛水計時內旋轉圈,加上精準的計時碼錶功能,為你帶來高度抗壓性以及厚實信心,迎向挑戰。不被壓力擊潰之餘,更能翻轉困頓,令碳成為鑽石,在烈焰中鍛真金。

職場汪洋看似平靜,實則波濤洶湧。在哪裡,最危險的敵人與最值得託付的夥伴同時存在,你能信賴的,永遠只有自己。一只 Funky Diver 皇家橡樹離岸型潛水計時碼錶,有明確風格、有高彩視覺,更有強悍的專業能力,即將引領你在這片永不停息的職場之海,與怒濤和平靜共存。無論順流逆流,持續站上下一波浪潮的新高峰!

MINI COLLECTION OF YORKO SUMMER

MINI COLLECTION OF YORKO SUMMER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 Funky Diver 潛水計時碼錶
線上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