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大器人生
動靜 皆智慧

在人生的路上,真正大器的人生智慧,在恰當的時機展現,

是能夠寬容大度,在平靜中蓄勢,

是得意之時保持低調沉穩,在狂風巨浪中戰勝挑戰。

在行車的路上,LUXGEN 以智慧前瞻與勁悍動能從 0-100 持續進步;

把道路的每一個考驗,當做安全在進化的原點。

在人生的路上,真正大器的人生智慧,

在恰當的時機展現,是能夠寬容大度,

在平靜中蓄勢,是得意之時保持低調沉穩,

在狂風巨浪中戰勝挑戰。

在行車的路上,

LUXGEN 以智慧前瞻與勁悍動能
從 0-100 持續進步;

把道路的每一個考驗,
當做安全在進化的原點。

U7 設計開發過程,曾與國際知名 IDG 義大利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共同合作。以媲美進口 LSUV 大器格局,4820mm 車長、2910mm 超大軸距空間,滿足大車格想望。大膽採用類跑車曲線設計手法,高腰線鈑件折線設計,展現豪華歐風跑格意象。

U7 TURBO ECO HYPER
台灣人的第一次 連方程式賽車手都驚艷

金融海嘯時期,即使經濟景氣低迷,仍有一群台灣工程師團隊日以繼夜在新店華創研發中心組裝測試,甚至遠渡重洋取經許多國際團隊,整合歐、美、日等國際研發團隊,只為圓為國人的汽車裝上輪子的夢想,為自主研發創造出極大的能量,期待為台灣汽車產業與IT產業的結合創造出最大的市場價值。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領先全球的前瞻科技配備優勢,以全面的安全防護概念,提供更高等級的主動安全防護機能。工程團隊從設計、研發、修改、測試、直到最後量產,U7達成「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高標要求。

中呈實業董事長 蕭崑林

用「全世界只有我做得出來」的傲氣
翻轉市場規則

從代工走向品牌之路,就像是走在一條黑暗而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上踽踽獨行,雖然艱辛,卻也成為台灣產業轉型的希望......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舊振南食品董事長 李雄慶

不只靠廣告!全台灣都該懂的品牌成功學

當傳統汽車工藝遇見科技,成就了台灣驕傲的汽車品牌LUXGEN;當傳統漢餅文化與現代時尚融合,則造就了台灣第一個與LVMH集團DFS合作走上國際的糕餅品牌舊振南......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