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追求完美的高端商務人士來說,筆記型電腦不只是工具,更是生活品味的重要部分,隨身帶著走的科技夥伴,到底哪款才堪稱頂級?不必貨比三家,不用東奔西找, Surface Book 2 就是你的首選。

人工智慧(AI)是全球競相投入的新戰場,而Surface Book 2為完整體現微軟團隊協作解決方案的極致二合一裝置,搭載Intel 第8代處理器以及 NVIDIA 獨立顯示晶片的高規格效能配置,可流暢地支援高效AI運算,並根據不同工作需求切換四種模式,成為人工智慧浪潮中的頂端之選,讓商務人士透過筆電提供的AI科技帶來競爭優勢與事業價值。

Surface Book 2:重新定義頂級筆電

最強四大模式,高生產力就靠它!

輕薄,在Surface系列已成理所當然。鎂合金材質上以方正筆直的線條再配上銀色機身,面板上的微軟 Logo說明了品牌基因,Surface Book 2是該系列中的高端代表作,可變化為「筆記型電腦模式」、分開顯示器與底座的「平板電腦模式」、折出舒適度便於手寫創作的「工作室模式」與反轉平板的「檢視模式」,讓高端商務人士可針對實際用途進行切換、帶來更多工作產能與團隊協作力。

為AI及團隊協作而生的極致二合一裝置Surface Book 2,執行速度快速、效能加倍,有高達1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不須在運算效能與電源耗能之間做出任何妥協。 13.5 吋、3:2比例的大畫面螢幕加上鍵盤,重量僅1.53公斤起,便於隨身攜帶,而藏於細節中的動態支點鉸鍊(Dynamic Fulcrum Hinge),讓闔上的Surface Book 2像一本優雅的精裝書冊,別具巧思,而打字手感和回饋力道都紮實的標準筆電鍵盤,也深得人心;此外,栩栩如生的PixelSense™顯示器與底座分離後即可變成纖薄卻強大的平板電腦,搭配Surface手寫筆靈敏且快速的回饋反應,自由書寫並即時討論與修正,成為開會與談判桌上的專業焦點。

在高端商務人士在意的連接埠方面,新款Surface Book 2搭載了兩組標準USB Type-A 3.1、兩組Surface Connect Port獨立專屬充電孔與標準SDXC記憶卡插槽,並導入了USB Type-C 3.1,而在未來可能登台的15吋機種,更加入支援Xbox Wireless,讓使用者能直接連接Xbox One無線控制器,並在硬體上配備TPM 2.0加密晶片,避免私密資訊外流,安全性直接攻頂。

Surface Book 2:重新定義頂級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