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時時刻刻都在改變;而真正的時尚,該是能引領趨勢、掀起爭相模仿的潮流,對於時尚、藝術、出版等產業的風尚商務人士來說,每日工作的貼身筆電,最是為表達風格觀點與美感體現的商務配備,這些美學膜拜者,對於奢華的定義在於落實生活細節。Surface Laptop作為筆電界的奢華品,風格創新、用色大膽又兼顧效能,自然成為焦點話題。

精準的時尚色彩設定,呈現如勃根地名釀的酒紅色、鑽石般耀眼的白金色、珍稀又純粹的鈷藍色,還有低調璀璨的墨金色,Surface Laptop超越傳統的膝上型電腦,透過豐富的色系組合,以簡潔優雅的姿態輕鬆放進隨身包款,而觸感極佳、溫暖又好保養的鍵盤,採用高級皮料Alcantara®,是許多進口車的奢華內裝首選,釋放豪華氣質;只要用沾濕、無棉絮的布料擦拭乾淨即可宛若全新。結合美學工藝之大成的Surface Laptop,能為商場領袖帶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

Surface Laptop:讓筆電,成為你最時尚的配件

Windows 10 S,less is MORE

她是美覺筆電的代名詞,Surface Laptop連周邊都美──Surface擴充基座能瞬間將Surface Laptop變成桌上型電腦,支援外接螢幕、鍵盤、滑鼠……,Surface Pen手寫筆則有多達4,096 個壓力點能回應最輕巧的觸碰,以及優雅貼掌的Surface Arc Mouse滑鼠,一折啟動,攤平即可關閉放進包包,且有酒紅色、淺灰色與鈷藍色三種色系,可與Surface Laptop相配或混搭,時尚指數再次爆表。

除了美,Surface Laptop更達到了無懈可擊的行動力與效能肯定──輕巧2.76磅機身,配有長達14.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還搭載Windows 10 S提供安全性及優異效能,預設瀏覽器Microsoft Edge更帶來快速、安全的線上體驗,可串流 HD 影片、切換不同應用程式,出門在外也能保持工作高效率!

在雲端無紙化時代,Windows Ink工作區、人臉辨識登入的 Windows Hello與OneDrive整合在一起的便利性,搭配擬真觸控、畫面生動的13.5吋PixelSense™顯示器,一機在手,不必攜帶任何圖紙與筆記本出門,即刻體驗豐富的高端數位生活。一整天後,運用Office完成高效率工作,下班再收聽Spotify,或透過Netflix和Hulu上喜愛的影集和娛樂節目盡情放鬆,Surface Laptop非常適合用於相片、影片、報告和簡報,除了是時尚商務族的心頭好,也會是大學生活的最佳良伴。

Surface Laptop:讓筆電,成為你最時尚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