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哩喀哩的磨豆機,耳畔收音機流洩的樂音,與指尖迅速的擊鍵形成了協奏,Surface Pro是追求美學、專注行動工作的高效率夥伴,無論是在優閒洋派的咖啡館,或是灑落陽光的自家窗台,甚至是在通勤奔波的路上,都能輕鬆切換不同模式,一機整合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的優勢,輕巧,卻又無限大。

拿出極致輕薄的機身,一打開內建的整合式支架,氣場瞬間強大!無論在任何環境都可以調整適合的角度,完美貼合你的使用模式,即使在膝上也毫不影響打字速度,再加上配備精選Alcantara®材質的Surface Pro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享受回應靈敏的完整鍵盤體驗;此外,為了需要書寫和繪圖的職人,特別將整合式支架配備可降得更低的新一代支軸,放低即可使Surface Pro呈現工作室模式,在螢幕上流暢手繪靈感零極限。闔上整合式支架,卸下實體鍵盤保護蓋或向後折,就是一台功能強大的獨立 Intel®平板電腦!按下Surface Pen手寫筆開關,即刻啟動數位筆記本,將一切靈感「雲端化」,行動力滿分,效能也毫不打折。

Surface Pro:行動派最愛!帶著走的靈感工作室

實現眼前所見,激發創造力的顯示器

薄巧的機體,藏著卓越的功能與效能,歸功於強大、最高達i7的Intel® Core™處理器,Surface Pro甚至提升了速度和效能,讓相片、影片和 3D 應用程式執行速度加快,同時提遊玩更多電腦遊戲的能力。12.3吋PixelSense™ 顯示器具備267 PPI解析度、10點多點觸控以及3:2外觀比例,在128GB、256GB、512GB 或1TB SSD的儲存空間讀存檔案,電池續航力可持續播放影片13.5小時,兼備敏感易控,且內外兼修的優點,怎能不讓人傾心?

還在追尋可隨處創作、學習、工作和玩樂的筆電?擁有過Surface Pro就再也回不去。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筆記型電腦,美感、靈活度與效能都幾近滿分,超輕盈的Surface Pro不僅具備絕佳的行動生產力、全天候待機的電池續航力,比以及更加圓滑、柔和且攜帶方便的設計,都讓職人們愛不釋手,以不同層面重新詮釋「靈巧」二字。

《Business Insider》記者Matt Weinberger曾經是一位至少10年的重度Mac使用者,但自從用過Windows 10就再也沒碰過它牌,短短幾天時間就徹底愛上了這一操作系統,公開大讚「Microsoft的全新Surface Pro幾近完美」,給予A+以上的肯定,從前與蘋果的工作相處和設備應用便成了「懷念」,現將工作與生活透過Surface Pro完美貼合,一整天保有工作效率,也將娛樂體驗達到完善,輕鬆切換ON/OFF不換機。

Surface Pro:行動派最愛!帶著走的靈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