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它就像是放大版的平板電腦,但裡頭卻暗藏驚喜玄機!Surface Studio讓創意工作者的桌面能魔術般一指切換,瞬間成為個人工作室,切換靈感無死角,是全球專業設計師公認的夢想夥伴。

Surface系列祭出設計界最新神器──全觸控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這項革命性的裝置改寫了人們對「創作」的想像,機如其名,在薄薄僅12.5mm的厚度裡,像是藏有一整座Studio!色彩鮮明的28吋顯示器有精準的10點感壓,可用指尖或搭配Surface手寫筆、Surface Dial,以最直覺的觸控方式揮灑創意,這份直覺體驗,還包括搭載創新的平衡鉸鏈及零重力支軸,只要用單手就能輕壓螢幕角度、轉換為「工作室模式」,直接觸控放大檢視作品,面對螢幕如面對一張畫布,桌面化身繪圖桌,可大大提升創作效率與能量。

Surface Studio:一指下推!桌面變身個人工作室

向科技致敬!用來創作的革新工具

對Surface的粉絲來說,擁有Surface Studio就像有了收藏級數的玩具,24小時把玩都不嫌膩,除了搭配粉絲熟悉的Surface手寫筆,Surface Dial創新科技互動工具更是最大革命亮點,顛覆舊時代的創作過程,設計師可一手拿筆、另一手同步選色並調整筆觸角度為創作增色,使人更專注且直覺思考,不自覺沉浸在如科技電影般的工作體驗,極富趣味與效率。

而在設計菁英重視的色彩表現,Surface Studio也無可挑剔!配備1350 萬像素超高解析螢幕,相較4K螢幕像素提升63%,更可隨意選擇sRGB或DCI-P3等色域,顏色高彩鮮豔,畫質鮮活清晰;此外,極高的硬體規格如32GB記憶體、2TB HDD、128GB SSD的最高規格,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獨立顯卡……,讓創作者「流暢」執行設計,直覺順手作,靈感不卡關,在平面與3D世界中暢行無礙。

你以為只有設計工作者需要Surface Studio?其實它的創新基因,更具備無與倫比的多工性,例如3:2的螢幕比例適合文件編輯、瀏覽檢視或與同事協同合作,而在28吋大螢幕上,更可體驗到如同面對面般的視訊會議效果,一台桌上型電腦即可支援豐富的多媒體創作情境,每一種工作型態提升生產力,附加團隊協作的高度價值。另外,Surface Studio設定透過Windows Hello生物辨識功能──指紋、臉部或虹膜辨識來解鎖電腦,不須記憶密碼也減少身分竊取風險,如此硬體軟體兼具的強大夥伴,絕對是工作中最迷人的角色。

Surface Studio:一指下推!桌面變身個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