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N個創意到農村圖文徵選活動」為擴大參與,收件延至8/20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N個創意到農村圖文徵選活動」為擴大參與,收件延至8/20

2014.07.16

台灣農村的改變有目共睹,是什麼因素推動這波前進的力量?而改變中帶來的創意激盪與交流,更加速了農村的進化,所以我們發現,台灣農村處處展現創意:
從學種菜到教種菜,這是創意;把村裡的灰牆塗鴉得五彩繽紛,這是創意;把田間的稻草人打扮成墨鏡酷哥,這是創意;為自己的農產品設計造型,這是創意;都市人跑到農村體驗生活,這是創意;從噴灑農藥的耕種方式,變成連草都不拔的生態農法,這也是創意!
看到改變、寫出感動,不論個人或團體,只要故事動人,就可以參與「N個創意到農村」圖文徵選活動。而為擴大參與,徵件時間延長到8月20日,目前已有50篇文章PO網分享,首獎3萬等你來拿。

創意大放送 改變看的見
此次徵文活動展開以來,許多朋友們寫出農村創意的人、事、物,展現充滿活力、實現夢想的熱情,傳達農村與個人生活的精彩面貌。有的以「一日慢活」為主題,強調農村生活的悠閒;有年輕的「好蝦冏男」以互動的活動,讓大家體會養蝦的過程;還有叛逆的農夫把整個田地當成實驗室……加一點點創意,加一點點用心,就是「N個創意到農村」想要的文章!

也由於大家所呈現的創意五花八門,不論是傳承老輩的農耕技法,還是農家料理,或是運用自己所學的資訊、科技、行銷、藝術、文學……把各種專長融入自己的農村生活裡,都可以看出箇中妙趣!許多朋友希望能將徵件時間延長,讓更多的創意能被納入,因此主辦單位也順應民意,將活動時間延長至8月20日。

廣告

首獎3萬元 還有人氣獎大放送
本次活動獎額多、獎金高,共計有31個得獎名額,包括:第1名三萬元獎金(1名),第2名兩萬元獎金(1名)、第3名一萬兩千元獎金(1名)、優選者有7位,各得8,000元獎金,而入選名額尚有10位,各得3,000元獎金,以及特別獎-針對照片的說故事力,特別設立的鼓勵獎(1名),獎金7,000元。

以及10個可獲得市價4,500元之等值獎品的人氣獎,人氣獎的競賽方式,以臉書按讚數最高的前10名獲得,越早開始經營按讚數,越有優勢獲得人氣獎!

活動網上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20日止,現在就到「N個創意到農村」活動官網中,報名參加熱烈舉辦中的「N個創意到農村」網路圖文徵件活動,和大家分享你的農村創意生活,衝人氣、拿獎金!

N個創意到農村活動官網
http://bwsurvey.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4/swcb/index.html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執行單位:商周編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2-2505-6789 分機5153 吳小姐
e-mail:movevalley@gmail.com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農村生活 水土保持局 農村圖 農產品設計 夢想 創意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