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看到我的「那裡」就想吐,這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受之前哲偉無預警挺入的陰影籠罩,雖然我教導小麗許多放鬆的技巧,但失去控制的感覺真的讓小麗很恐懼,她會這麼抗拒被進入,竟是因為怕會穿破她的腸子….

「不會痛,但心理沒辦法接受。」這是第一次當哲偉完全進入時,小麗的第一句話。她一直要哲偉慢一點,哲偉一動,乾嘔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結語

治療女性陰道痙攣是一段從負向感覺、到沒感覺、到正向感覺的過程。即便小麗目前並沒有愉悅感,但至少她做到了,他們成功了,接下來更多的愉悅就留給小倆口一同去開發吧,成功的號角響起,他們總算有了人生的第一次。

作者簡介_童嵩珍

童嵩珍,台灣第一位性治療師。1974年生,高考護理師,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畢業,畢業後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為台灣第一位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目前已經成功協助超過1000人解決他們的性問題。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共有0則留言

回應文章請先登入會員加入會員。同步分享文章及評論歡迎使用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