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席腸胃科醫師:每天喝優酪乳是「錯誤健康法」

經常食用優酪乳,會使腸相逐漸惡化。根據三十萬例的臨床結果,我很有自信的這樣說。如果你經常食用優酪乳,糞便和排氣應該都會有強烈的氣味。這就是腸內環境惡化的證據,因為,臭味表示腸內產生了毒素。

所以,不論企業如何宣傳其產品多麼優良,具有何種健康效果,實際上有不少產品不利身體健康。

未來將是自己的健康必須由自己來維護的時代,為了擁抱健康而長壽的人生,千萬不要受外界的傳聞所左右,傾聽來自自己身體內部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書籍簡介

書名:不生病的生活:全美首席胃腸科醫師的健康祕訣
作者:新谷弘實
譯者:劉滌昭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期:2007/02/27

新谷弘實

1935年生於日本福岡縣。順天堂大學醫學院畢業後赴美,成為胃腸內視鏡學的先軀。目前擔任亞伯愛因斯坦醫科大學外科教授和貝斯以色列醫院內視鏡部門主管,另外兼任前田病院(原赤?胃腸科診所)、半藏門胃腸診所的顧問。著有《胃腸會說話》。

新谷醫師的傲人成就
.19歲罹患流行性感冒痊癒之後,就不曾再接受過任何醫藥的治療。
.擔任醫師45年間,從來沒有生過病。
.發明世界首創的新谷式大腸內視鏡插入法,利用大腸內視鏡取代開腹手術,成功切除息肉,對醫學有重大貢獻。
.行醫超過45年不曾開過死亡診斷書。
.在美日兩國合計實施30萬例胃腸內視鏡檢查,以及超過9萬例的息肉切除術,是此領域的世界權威。
.臨床案例中,大腸內徑1/2~3/2被癌細胞侵襲的患者,接受手術切除病兆後,確實實踐「新谷飲食健康法」,都能恢復健康,癌細胞未發生轉移或復發。
.受美日政治家、企業家所信賴,看過無數世界名流胃腸,如美國總統、日本首相、奧斯卡影帝、搖滾歌手、國際時尚設計師、好萊塢巨星……等等。

共有0則留言

回應文章請先登入會員加入會員。同步分享文章及評論歡迎使用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