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品牌介紹 升學競爭力 課程介紹 QLN量子教學 媒體報導 見證&照片 我要報名



因應時代改變,教育制度也必須跟著轉變,12年國教時代來臨了,學校也面臨升學管道轉型,而學生從以考試為目標,走向多元學習的方式,頓時讓家長和孩子無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向;而IMT領袖Fun學班,正是從中勝出的成功解方。IMT採用東尼‧華格納教授的教育理論,讓孩子提前培養未來職場所需「七大關鍵競爭力」,更有助強化孩子的學習能力,於升學競爭中輕鬆取得門票!
IMT來自I’M Talent的縮寫,意即「我是天才領袖」。透過IMT領袖Fun學班的全才教育,讓孩子從同儕中脫穎而出,擁有說出:I’M Talent的自信!
IMT三個字更代表領袖必備的三大特質:Integrity(誠信)、Model(典範)、Team(團隊),為孩子奠定成為卓越領袖的良好價值觀。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c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