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品牌介紹 升學競爭力 課程介紹 QLN量子教學 媒體報導 見證&照片 我要報名



1981年於美國創立,由一群有熱忱的教育工作者組成,現已發展成全球性的教學組織。量子教學法是結合數種學習理論的教學模式,旨在提供高品質學習和有效率的學習環境,激勵每一個人發揮自己的潛力,提高學術成果。至今已影響全球超過7萬名教師及近千萬名學生受惠。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The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希里斯高中(Helix High)的新課程,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學生增加自信與學習技巧
希里斯高中的暑期課程,老師採用量子教學的方法,展開為期兩週的活動。凱倫‧斯庫萊魯德(Karen Skullerud)老師說:「在我二十年的教學生涯裡,從未接觸過這麼密集的學習體驗。」學生學習如何將複雜的課程拆解成知識片段,以幫助學習吸收。這些學習技巧讓秋季即將升高三的小老師西西莉亞‧席爾德(Cecilia Shields),學習方式有了大幅度的改變,她和老師們都說,這些技巧是他們能夠傳授給其他學生的最重要知識
《聖地牙哥商業雜誌》
 San Diego Business Journal
海邊鎮(Oceanside)的教師正在學習嶄新的教學方法
學習論壇(Learning Forum)雖未聲稱研發某種超級成功的教育方法,但他們確實強調,依照以往的經驗看來,他們能使「教學有效率的教師,變得更有效率」。活動總監表示,他們的課程仔細營造一個讓學習變成享受的環境,由學員們自己找到如何投入的方法
《芝加哥論壇報》
 The Chicago Tribune
教師紛紛改採讓學生變得更投入的新教學方法
二二八區的官員們說,過去一整年來的實例讓他們信心大增,他們將增加接受量子訓練的教師名額,以便他們在秋季將這些技巧帶到課堂上傳授給更多學生。該區的副學務長金恩‧蓋勒許(Jim Gallagher)表示:「量子教學創造一個滿足所有孩子需求的學習環境。」該訓練結訓後還有一整年的研討會,絕對物超所值。
《大道》雜誌
 The Avenue
量子學習法幫助教師激勵學生
肯伍德(Kenwood)高三社會科老師克莉斯汀‧福賽思(Kristen Forsythe)說:「量子學習法為學生經營了一個成功學習的環境」,英文科老師尼爾‧科多瓦(Neal Cordova)也同意:「它教老師如何在教室布置出一個吸引人的學習環境。我們需要找到更好的方法,來教學生這些老教材。更何況,老師本來就有義務不斷用新方法向學生呈現自己和教材。」
《哥倫布快報》
 The Columbus Dispatch
上學從來都不像這樣!一開始就計劃好要來點不一樣的,熱鬧無比
訓練發展總監馬克‧李爾頓(Mark Reardon)說:「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教師,但我們得打開這些循規蹈矩的教職員的心。」威靈頓(Wellington)校長大衛‧布朗查(David Blanchard)也表示:「我想,這裡的教學將不再一樣。」
《哈奇森新聞》
 The Hutchinson News
學生的學習有了量子式的躍進
學校晚了一天開學,好讓教師接受量子學習法的訓練,而這種學習法專門設計來增進學生的學習效率。克雷格‧威廉斯(Craig Williams)校長表示,改善學生的學習效率,這種好處值得讓學校晚一天開學。今年夏天,他這樣告訴教育局:「我們會追上這一天的進度,因為我們的教學會變得更豐富、快速,且更有效率。」量子學習法採納人腦的研究報告,了解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學習方式。
計劃改善學校外部評鑑官
Program Improvement School
班威廉合夥公司二○○三年報告(William Benn and Associates, 2003
量子學習法的模式,持續在四州十八所學校學生的學業表現上發揮正面影響,這些影響包含閱讀、數理、寫作、理解等學科能力的顯著進步。就讀於推廣量子學習法學校的學生,學業表現比那些未推廣的學校學生明顯進步了許多
碩士研究
伊州歐若拉大學

Aurora University, IL
接受量子學習法之後,17 % LD ISAT 數理加強生的表現達到或超過預期水準,而採用傳統教學法所達到的比率是 0%。
碩士研究
伊州松頓鎮學區

Thornton Township Schoo
District, IL
成績未達標準的學生(未接受量子學習法之前),需要參加數學補救課程。在參加為期二十二天的量子學習課程之後,有 67% 的學生通過代數測驗,而一般學生通過該測驗的比率只有 62 %。
碩士研究
加拿大布洛克大學

Brock University, Canada
接受量子學習法之後,本校三分之二的學生成績有進步。
東岸教育研究協會
學術研討會報告

Eastern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佛州坦帕市(Tampa, FL
在接受量子學習法之後,97%的學生覺得自己在課堂上的學習能力變得更好
博士研究
亞利桑那州北亞利桑那
大學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AZ
在參加量子學習法的課程之後,學生的 SAT 平均得分是 85.8。學業成績平均點數(GPA)在 1.9 或之下的學生(譯按:也就是 D+ 或C- 在及格邊緣的學生),有 98% 的成績進步一級。整體來說,A到 F 級分的學生,學業成績平均點數都進步了 0.5。
行為研究
加拿大華特盧學區

Waterloo Region School District
接受量子學習法之後,98%及格邊緣的學生,學業成績進步到平均值或之上,不再需要加強教育。
案例研究
加州葛羅斯曼聯合學區

Grossmont Union School District, CA
參加量子學習法課程之後,學業表現欠佳的學生有63%的學業成績平均點數進步到 2.0及其上。
博士研究
夫勒斯諾市加州心理
研究院

California School of Professional
Psychology, Fresno
學生不僅對彼此發展出情緒上或肢體上的信任,也開始了解自我,懂得自己的特色、感覺及思想
師生調查
加州恩西尼塔斯聯合學區

Encinitas Union School District
在參加量子學習法的課程之後,學生的應試技巧提升了35%。老師們都覺得生的自信比未參加課程前增加六倍左右,學生們則是回報有 33% 的信心增加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c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