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品牌介紹 升學競爭力 課程介紹 QLN量子教學 媒體報導 見證&照片 我要報名





七大關鍵競爭力‧激發領袖潛能

課程設計融入哈佛大學東尼.華格納教授理念,在創新而靈活的課程中,循序養成孩子七大關鍵競爭力,輕鬆化解升學壓力,迎向未來職場挑戰。七大關鍵競爭力包括:關鍵性思考與解決問題、跨界合作與以身作則的領導、靈活與適應力、主動創新和創業家精神、口說和文字溝通能力、評估和分析資料能力、好奇心與想像力。

八大學習架構.全方位培養天才實力
課程設計結合有效會議模式、培訓公眾表達、激發領袖潛能、體驗團隊競合、接受挫敗挑戰、落實世界一家、實作專案企畫、建立優勢人脈等元素,培養孩子全方位實力。

掌握思考要訣‧創造精采企劃
贏向未來,不能空有文憑而無執行力。IMT企劃實作訓練,帶領孩子進入思維與探索,找到關鍵思考方法,輕鬆領略企劃實戰樂趣。

關心國際議題‧累積人脈存摺
落實世界一家的理念,在課程中孩子將感受地球村危機,參加國際社團研習,不只能拓展他們的國際觀,更透過各種團隊分組任務,和其他學員深度互動,進而累積人脈存摺。


使用活潑有趣的方式教導表達技巧,讓孩子活用說故事的力量,並模擬申請入學面試過程,透過實戰演練更提升自己。
介紹企劃的概念原則及邏輯思考架構,學習超實用的企劃工具,不論是學業或生活,幫助孩子輕鬆進行計劃擬定,例如讀書計劃/旅遊規劃執行、課堂報告準備、社團活動籌備、科展/競賽/甄試書面備審資料準備。
學習會議各階段進行流程以及成員角色任務,包括會前籌備、會中進行、會後執行及回報。透過每次會議練習,輪流擔任不同職掌工作,讓孩子回到學校後的班級或社團會議,更能有效率進行。
學習成果總驗收!從小組自設主題、蒐集/分析/評估資料、擬定執行計劃、試行再修正,到上台報告,每位孩子皆要參與,並接受台下評審提問,訓練表達技巧及臨場抗壓反應。



美國QLN量子教學華文執行團隊
謝佳勳領軍,SuperCamp超人營同一華文執行團隊。以豐富的教學經驗,給孩子最適切的學習和照顧;採用美國QLN-MBA商學院的「量子學習」教學系統,透過遊戲、活動、競賽等方式,激發孩子學習動機。講師就是教練,持續幫孩子改善表現,達到最佳成效。



時間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主題

價值技能

同理合群

領袖整合

體驗服務

團隊實踐

八大
領導技能
建立優勢人脈
實作專案企劃
培訓公眾表達
有效會議模式
接受挫敗挑戰
落實世界一家
激發領袖潛能
體驗團隊競合
激發領袖潛能
實作專案企劃
0800

1200
0900報到
‧歡迎儀式
‧領袖默契/領袖特質
‧動動腦時間
‧企劃方法(1)-思考法
‧價值信念- 誠信
‧魅力表達(1)-
 說故事的力量☆
‧踹共肥皂箱
‧地球村報告-真實危機
‧價值信念-典範
‧領袖特質-
 叢林求生

‧地球高峰會(3)-
 科技資源議題
‧價值信念-團隊
 沈船記
‧有愛老實樹
 蒙蔽與發現
‧優點大轟炸
‧影響力-
 我,就是名牌
‧時光寶盒
‧團隊合作-
 補位及主動
1200 → 1300 午 餐
1300

1800
‧打破框架-
 空中飛行

‧企劃方法(2)-企劃原則
‧企劃方法(3)-心靈圖像
‧領袖潛能-真實顏色
‧地球高峰會(1)-水議題
‧愛的叮嚀/領袖規則
‧地球村報告-
 你不知道的世界
‧魅力表達(2)-
 文武雙全

 無敵大三角
‧地球高峰會(2)-
 糧食議題
‧午後活動
‧社企力介紹
 社會企業論壇
‧世界咖啡館
‧企劃技巧實務
 超級建築師
‧地球高峰會(4)-
 一己之力
‧午後活動
‧領袖評估/叮嚀
‧青春ACTION
 發表會

‧結業式
1800 → 1900 晚 餐 18:00回家囉
1900

2120
‧人脈存摺-
  4.7人小世界
‧青春ACTION任務介紹
‧有效會議(1)-青春‧ACTION討論
‧信任領導
‧有效會議(2)-青春‧ACTION任務
‧魅力表達(3)-
 面試之夜
‧面試禮儀-
 有禮走天下

‧青春ACTION
 模擬
‧挫敗挑戰-
 機會與命運
‧踹共肥皂箱
‧青春ACTION
 彩排
 

課程內容將視實際的上課情況彈性調整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c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