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首 頁 關於本調查 調查報告書 中國變種人 台灣同樂世代 兩岸80後工作觀 挑戰新突破力

下一個十年,我們即將進入一個世代交代的新世代,當你還把年輕世代看作扶不起的的爛草莓時,他們卻正以更多元、更活潑的態度,挑戰大人們的恐龍思維!「不」怕改變、「不」怕挑戰、「不」放棄做夢、「不」要和別人一樣,在他們的眼中,突破是常態,「沒有」不可能。

從學校到社會從個人到品牌,四『不』一『沒有』的新基因正逐漸蔓延滲透,顛覆既定的遊戲規則,成功的定義可以更多元、生產力可以變美麗、經濟成長不必犧牲綠生活…用想像力打開競爭力,堅持自己的路,你也可以突破每一個不可能!

延伸閱讀
青年志 東方線上 青年志 TVBS sina
asus DAIKIN ORIS PayEasy Samsung Yahoo 中興保全
中華電信 iEN 文建會100 文建會創意產業博覽會 公視 仁寶電腦 外貿協會 南科產學中心 桃農
國泰世華 華航 新禾齒科 戰國策 第22屆台北國際醫療展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2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業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