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教事
回首頁 品牌介紹 食農教育 .gif 田野課表 照片影音 媒體推薦 我要報名 常見問題/留言板
品牌介紹
品牌精神
對土地的承諾
世界上最棒的教室,不在城市!親自去一趟田野教事™,你就會發現:原來~太陽可以是校長,鳥聲就是上課鈴,田埂是運動跑道,稻草人是助教,快樂農夫就是班導師!好多好有趣的事,天天都在大地上演中…千萬,別缺席了!

這裡,沒有孩子會想翻牆翹課!實際上,稻田的邊緣是田埂,田埂過去就是菜園,菜園之外又別有一番天地,整個大自然就像一間沒有圍牆的教室。任何人到這裡,都會覺得自己很「渺小」,渺小到可以輕鬆體會到自然的偉大,進而充份吸收天地所要傳遞給我們的智慧,更能帶給心靈前所未有的豐收。

光著腳踩泥土,就能感受土地的溫情;親自彎腰插秧,就會發現每粒米都得來不易;除草、種菜、施肥、拔菜、到自己炒一盤菜,透過身體力行農務打開五感知覺,並重新認識正確的健康飲食,從甚麼都不會,到學會尊重自然,學會愛惜食物,學會均衡飲食,學會農夫堅毅的心…這些珍貴的學習體驗,都在學校課本找不到的!

從土地到餐桌,從飲食到環境,從內省到行動。上過「田野教事™」的孩子,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因為他們知道:知足,就是一種最大的收穫。
向自然學習,自然懂珍惜。
商業周刊 商業周刊 一籃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