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推薦

比爾蓋茲、歐巴馬都給讚的學校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是哈佛大學校史上最有名的中輟生,
在他心中,卻有這樣一所理想的學校。
這所學校稱為探索式學習學校(簡稱ELS,expeditionary learning school),
它是由Outward Bound體驗學習型學校經過層層驗證發展出的學習方案;
擅長把社區公園變成一本教科書, 鼓勵走出校園,尋找課堂作業的聽眾;
更深信持續優異的表現,來自紀律良好的習慣。

美國歐巴馬總統2009年參訪位於華盛頓的探索式學習學校(ELS),高度讚譽 :「這是美國所有學校都應效仿的典範。」

產官學各界一致推薦

透過體驗改變思維,改變行為

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 林文政

探索體驗式學習有別於傳統的學習方式,它讓學員在活動過程中,透過個人獨特的體驗以及省思來學習。這可以讓學員根本地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進而改變自己的行為,在台灣被許多企業和教育單位高度認同。


親身體驗Outward Bound,
是成長過程中的最大啟發

美侖飯店執行董事
— 王敏錡

國中時參加新加坡的Outward Bound戶外冒險課程,至今仍記憶深刻,更啟發了自己的生活體驗與內心成長。當時,很多國家都有Outward Bound,只有台灣沒有,後來得知台灣也引進這麼有趣且饒富意義的課程,相當開心。希望職場人士和年輕學子能遠離備受呵護的舒適圈、勇於挑戰自己的膽識,挖掘出充滿無窮能量的自己。

 

Outward Bound探索課程有助於培育「問題解決與創新」能力

國立宜蘭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
— 黃靖麟博士

當過去美好的經驗,無法成為未來成功的保證時,就要以新的方法,解決未來不可預知的困難。國家文官教學實驗室與Outward Bound Taiwan合作探索課程,從實証研究中確實發現,探索課程有助於培育初任主管的「問題解決與創新」等多項能力,顯示了Outward Bound的執行能力。


突破自我極限,勇於創新冒險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公司董事長
— 劉柏園

以跌倒了再戰的不服輸精神力拼,遊戲橘子在2006年轉虧為盈,為了慶祝與鼓勵往下一階段邁進,全體同仁再次進行 Outward Bound 課程訓練,看到同仁們在活動中,突破自我極限,實現橘子勇於創新、勇於冒險的精神,讓我十分感動。 回想橘子的成長歷史,像坐雲霄飛車,但也因在工作與生活中的體驗學習、同心堅持,讓我們一步步往前進。


面對問題與挑戰時, 更有自信做最合適的決定

台灣東洋藥品 事業群經理 — 邱正揚

我們常常自以為很有勇氣、很有智慧、很有毅力、很有團隊力,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這裡不行,那裡不夠,但透過各式各樣體驗式活動的過程,讓這些抽象的描述,活生生體現在我們眼前;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所處的狀態,在面對問題與挑戰時,更有自信做最合適的決定,而且還保有不斷前進的動力。

TOP
跳脫慣性  創新思維  打造黑馬致勝力
探索體驗式國際領導品牌,幫助打破自我限設,跳脫思考和行為慣性,提升
多元思維力 X 問題解決力 X 團隊合作力 X 自我突破力,為公司蓄積新能源,
躍升企業內績優黑馬!
最新消息
>Outward Bound黑馬創新課程,限額48人,請速把握! 看更多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揪團報名!強化跨部門交流與團隊向心力 看更多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