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

學員高度肯定!2日課程帶給你全新思維+創新突破的行動力


王漢章高階主管

從每個活動課程中,了解到很多無限的可能,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並讓我有完全不同思維,真是值得推薦的課程。

楊凱翔高階主管

和以往上課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黑馬創新課程是「體驗式學習」,在學習效果上最大的衝擊,在於使用活動及小遊戲去探索學習主題中的精隨,且透過心得分享及回饋互動來從不同的全新角度思考,並可以和以前的學習經驗相互連貫起來,是十分值得推薦的課程。

陳怡君研發

一開始會想選擇參加主要是覺得課程內容很有趣,也很有挑戰,可以接觸到平常比較少會接觸到的器材以及活動。但是親身經歷後,發現這門課不僅是行為上的突破、思維上的突破也是很難得的。在課堂上,老師很用心的準備了一些遊戲,雖然都看似簡單平常,但是背後的意涵卻往往會讓人恍然大悟,也讓我現在面臨到狀況時,會懂得更深層思考解決!是一堂很值得上的課程。


陳盈如高階主管

參與課程前,總覺得自己的能力在公司裡已足夠,在面對管理時,時常分不清楚該用主管還是朋友的身分管理大家。然而這堂課後,清楚了解遇到事情屬於自己和認清身分的角色,透過互動及討論,激發出自己參與和提供想法的本能,非常感謝這堂課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有更多潛能可以挑戰激發。

李航中基層主管

在課程中,瞭解到自身思維賦予自己的限制。習慣於依賴指令,自我中心思考,而這些正是迫使自身無法真誠面對團隊,未來所需具有的勇氣與真誠 由這課程起始,一場探索與改變之旅於是展開。

鄧傑仁職員

充分的學習到以往不曾去想到的細節,例如:「態度決定您的價值」,這句話深深影響我,我想回到工作崗位上或者回到家裡,廖老師所教導的一定都可以學以致用,我也會向同事、好友們推薦此課程。

蘇明珊中階主管

Pamper Jump的活動,原本只想挑戰是否可站立起來,意外的見識到自己的潛能,目標明確說服自己達標!

孫顗欣中階主管

把抽象的想法透過做中學具象化,更明顯的理出思考脈絡。跳脫既有框架、思維,冷靜思考,尋求最佳的模式,變身真正黑馬!

曾慧英

藉由這一次的兩天課程,檢視到在職場上不自覺的會犯的錯誤,無意識地給自己一個框架,限制許多自己其他的可能性。


李俊億負責人

藉由課程活動的內容,讓每位學員皆能獲得體驗式學習的機會,充分展現出培養團隊精神,面對問題、詢問問題、克服障礙、解決問題、找到突破的方法。當我們認為可能或不可能的時候,心態已經決定了方向。

彭婌芳高階主管

放下身段、改變想法、立即嘗試、挑戰有別於以往之慣性,並能發現優缺點,以便更正自己錯誤處並學習到方法及糾正錯誤。勇於嘗試,改變自己,迎向未來!

陳振仁中階主管

從課程中學習到,常常阻擋自己成長的重要關鍵都是自己,把自我局限在舊有的舒適圈中,沒跨出那一步,讓自己不再成長,所以需要新的刺激和持續吸收新知識,思想,產生碰撞才會跳出自我框架,感謝廖老師及商周學院舉辦這有意義的課程。

游璱鄉中階主管

透過實地操作與體驗可以增加管理知識的運用及實務操作,將理論與實務結合為一,對於身為中基層主管而言是一大的收穫。令我最深刻的就是親臨現場的管理協調與溝通,我不會忘記之一句話「給自己最大的鼓勵就是突破,勇於向自己挑戰」。

李建隆

透過精心設計活動,讓我在實際情況中體驗以前的管理理論,更能加深記憶,轉換為實際行動,管理理論不再是教條而是行動。衷心推薦!


楊家興高階主管 ─ 資訊業

挑戰自我是件說的容易,實際做起來卻是一件不容易的功課!尤其是要發現自己的弱項進而做改善或修正更是件難度頗高的挑戰!克服困難,找出核心價值是需要靠團隊的溝通協調互動,進而執行達成目標,是在這次的活動中的最好收穫!

劉繼謙企業主 ‧ 負責人 ─ 貿易業

It's a great experience of exploring and self competence improving. To be a better person, not only affect my view of work but my view in dg to day life also. We need to play the right role at the right tone in life, also to think outside the Box.

李俊穎學生

本來對高空或攀爬類的活動感到恐懼,但是在這次活動中半推半就的上去爬了一次。雖然過程中冷汗直流,可是一系列步驟完成後,成就感壓過了恐懼使我感到滿足。

態度決定高度
挑戰自我,看見不一樣的職涯風景

陳振仁

18公尺高的木頭上,風景真好呀!!我要跳啦!!!

蘇明珊

在旁邊看時反而特別緊張,但當自己站上去感覺將不一樣,千萬別因為害怕而放棄嘗試的機會~

TOP
跳脫慣性  創新思維  打造黑馬致勝力
探索體驗式國際領導品牌,幫助打破自我限設,跳脫思考和行為慣性,提升
多元思維力 X 問題解決力 X 團隊合作力 X 自我突破力,為公司蓄積新能源,
躍升企業內績優黑馬!
最新消息
>Outward Bound黑馬創新課程,限額48人,請速把握! 看更多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揪團報名!強化跨部門交流與團隊向心力 看更多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