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品牌故事

戶外探索教育的首創品牌,起源於航海術語

Outward Bound是一項創新的教育概念,由頗負盛名的革新主義者兼德國教育家柯漢(Kurt Hahn)於1930年代提出。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柯漢獲得當時英國運輸業大亨勞倫霍特的鼎力相助,開始訓練英國年輕水手於戰爭中的求生技巧,課程強調人格發展與學術成就同樣重要,戰後成為體驗式學習的發源地。數年後,柯漢突破性的教育課程被命名為Outward Bound (外展) 這個航海術語,意為『大船離開安全的港灣,為了拓展視野而使向未知大海』。經過半個多世紀的培訓,柯漢發現經歷過挑戰、戶外冒險的人特別擁有自信,並對自我能力有了新的認識,進而展現出熱情活力,與同儕培養出革命情感。

以大自然為師,每年25萬名學員受惠

超過60年以上的課程推展經驗,於全球6大洲,每年37個國家為25萬名以上學員提供多元化專業外展課程。

澳大利亞 保加利亞 厄瓜多爾 香港 墨西哥 新加坡 台灣
比利時 加拿大 芬蘭 印尼 紐西蘭 斯洛伐克 英國
百慕達 哥斯大黎加 德國 日本 阿曼 南非 美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印度巴拉特 韓國 羅馬尼亞 斯里蘭卡 辛巴威
汶萊 捷克共和國 印度喜馬拉雅山區 馬來西亞 沙巴    

> 外展國際網站 http://www.outwardbound.net/index.php

TOP
跳脫慣性  創新思維  打造黑馬致勝力
探索體驗式國際領導品牌,幫助打破自我限設,跳脫思考和行為慣性,提升
多元思維力 X 問題解決力 X 團隊合作力 X 自我突破力,為公司蓄積新能源,
躍升企業內績優黑馬!
最新消息
>Outward Bound黑馬創新課程,限額48人,請速把握! 看更多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揪團報名!強化跨部門交流與團隊向心力 看更多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