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探索體驗式學習國際領導品牌,歐巴馬、比爾蓋茲一致推薦

德國教育家Kurt Hahn創辦Outward Bound,成為全球「體驗式學習」發源地,在30多國掀起學習革命,強調做中學、深度引導反思與實踐,每年吸引25萬學員成功提升自我,深獲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讚許推薦。

創新突破四部曲:察覺盲點 → 心態更新 → 思維突破 → 行為創新

挑戰陌生領域,激發學員產生新穎、有創意的方式,突破思考困境,並能將學習成果落實於工作和生活,擴大經驗學習圈。透過體驗、思考、歸納、實踐,循序漸進擺脫慣性思考模式,激發全新創意,獲得多元思維能力,引領創意行動。

華人探索教育第一推手廖炳煌執行長親自授課

Outward Bound台灣外展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廖炳煌執行長,融合國際知識技術與台灣職場企業文化,上千場的培訓經驗,為各大企業CEO、高階主管指定講師,宏碁、IMB、台積電、Nike、Chanel、麥當勞、可口可樂等知名企業指名合作。

前進亞洲最大專業繩索場,突破自我極限

Outward Bound台灣龍潭基地於2011年12月成立,為亞洲最大、也是外展在國內最早建置的專業繩索場。佔地7千坪,由天然的尤加利木與南方松所搭建的高低空繩索設施,以Outward Bound的課程核心價值為基礎,以及美國ACCT繩索操作認證標準,激發學員主動體驗並突破自我,影響他人和團隊。

TOP
跳脫慣性  創新思維  打造黑馬致勝力
探索體驗式國際領導品牌,幫助打破自我限設,跳脫思考和行為慣性,提升
多元思維力 X 問題解決力 X 團隊合作力 X 自我突破力,為公司蓄積新能源,
躍升企業內績優黑馬!
最新消息
>Outward Bound黑馬創新課程,限額48人,請速把握! 看更多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揪團報名!強化跨部門交流與團隊向心力 看更多

【商周學院】課程營隊

延續商業周刊"激發成長、引領成功"的使命,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我們相信:最好的準備,從「超越分數的競爭力」開始!
了解更多 》      加入商周學院粉絲團 》
客服專線:(02) 2510-8888 按 6|傳真:(02)2503-698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30 (例假日除外)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Twitter
Plur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