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論壇精華節錄

台灣新世代的Smart Power

題    綱

  1. 看世界,想台灣,向國際新領導力水平看齊,現在領袖、未來領袖與中堅份子跨世代課題Smart Power的致勝關鍵探討。
  2. 剛柔並濟的世代來臨,在「硬實力」、「軟實力」之後,如何喚起第三種國家實力--強化人才Smart Power「巧實力」。
  3. 國際間太多事物的發展,超乎人類的知識和掌控,如何運用Smart Power「巧實力」的整合傳統、開發援助和問題解決的能量和構想,因應各自的挑戰,打造自己的將來。
  4. 女性領導力崛起的契機,兩性在職場變化的趨勢,引領女性領導風格的Smart Power如何解讀!

本網站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4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OP